光怪陸離

── 遊戲亂評、音樂分享、動漫討論、紳士話題

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(有關我) 我的朋友很少 - 人生雜談

很好,一張圖說出了我的心聲。
我的朋友很少,很少,真的很少。((不是薪水高
不過交的都是常連絡且會哈拉的人。

多了點自在、多了點坦然。
少了點虛偽、少了點做作。
當然,我心中的紳士魂。
也會燃的到處都是。
幾乎快上車的圖片、AVG美少女冒險遊戲的心得雜談、H動畫討論、紳士遊戲情報搶先看、新、舊番食用心得、遊戲短評、音樂分享...等等。
如果有打擾到大家,還懇請見諒。
畢竟這才是最真實,最真誠的我。
也是我內心,最熱愛、喜歡的東西。
畢竟,我很坦誠,我不希望我是虛假的人。
什麼有情調的中文歌詞,男女同學之間的愛恨情仇。
自以為是的詩詞,噁心虛偽到不行話語。
在這裡,你永遠看不到,畢竟,這不是我真正會做的事情。
歡迎大家認識我。



我身為動漫迷,我很驕傲,我也很樂意接受你們的歧視。
我身為遊戲狂,我也很驕傲,我也很樂意接受你們的批評。
''我身為紳士,我尤其驕傲,因為我善於表達,我只是把男人每七秒想到的東西給展現出來罷了。''
 

  以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By CrysnIex

2 則留言:

  1. 嘿嘿嘿,我的朋友也很少呢+1
    不用虛偽做作真的很棒呢。
    跟你講話我也覺得很自在,不用耍心機
    可能有時候就因為這樣講話講得有點過火了,很抱歉,未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包容
    因為我是想說,在你面前我可以大大方方的不用做做
    如造成你的不快真的很不好意思

    還有,其實我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啦,講的話跟心理想的不是那麼一回事
    所以如果不小心毒舌到或怎樣...你就把它當成我腦袋抽到筋就好了XDDDD
    你也知道我時常發神經不是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最真誠的朋友,才能在未來的道路上
      一起互助互勵、一起分享喜悅、一起患難共苦
      這種才是真正的朋友

      你有時候脫線,這也是難免的,是人都會脫線
      這時候能不能體諒對方,就要看自己的功力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