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怪陸離

── 遊戲亂評、音樂分享、動漫討論、紳士話題

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可愛的熊熊? Pedobear - 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


  前幾日的時候,我心血來潮,換上了一個能代表我過往不堪回首的圖樣。
''一隻可愛的熊熊。''
看到的女同學就很高興的跑來問我,''欸欸,你頭貼的可愛熊熊是什麼卡通呀?'' 、''哇喔~♥,好可愛的熊熊,他就跟你一樣可愛嗎?''
這其中的一位女同學,說中了一個很大的重點,沒錯,這熊的確跟我一樣可愛,但是,卻是另一種層面的一樣。






  如此可愛的熊,如此人憐的熊,為何我還要說他能代表我過往不堪回首的過去呢?
然而,我一再地強調,''不要問,你會怕'',還是無法掩蓋過他們如雲屯霧集般的好奇心。
  他,就叫Pedobear,是一個誕生於美國大型討論站4chan的虛構人物。不是叫培多熊、也不叫Battle熊
我們先來分析他的英文好了,Pedo 這一詞是源自於英文中的pedophile,然而,pedophile的意思就是戀童癖。
也就是說,這隻可愛、人憐、看起來呆傻天真的熊,變成了一種與戀童癖者有關的代表性虛構角色。
那麼,我說他能代表我過去的原因,也就撥雲見日、昭然若揭了。
我,曾經是個無可救藥的蘿莉控。

我發誓,我不知道她才三歲。
  那麼,在自爆完後,我們就好好介紹介紹這隻可愛的熊熊變態熊吧!~

上面那張圖片就是Pedobear的標準姿勢,手微上揚、嘴吧細張,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。
哪裡有小蘿莉或者是小正太他就往哪跑。

哇吼吼!
骯骯,尼們有時候會尿在浴缸裡嗎?
當然,這隻可愛的熊熊變態熊,也懂得狩獵。

培多熊釣蘿,願者上鉤
不過呢,當然,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有時候抓到的蘿莉,外表跟年齡卻會有一段很大的差距。

你怎麼他媽的老?

 所以,長相雖蘿,不過年齡卻很御姊的,不用擔心被他的騷擾喔~




  但是,其實這隻變態熊,是非常無辜的
他最早是源自於日本大型討論站2chAA繪圖人物,並沒有任何的東西和性或蘿莉控扯上任何的關係。只是一隻長相可愛,到處亂吼的熊熊罷了。
       ∩___∩
   | ノ      ヽ
  /  ●   ● | クマ──!!
  |    ( _●_)  ミ
 彡、   |∪|  、`\
/ __  ヽノ /´>  )
(___)   / (_/
 |       /
 |  /\ \
 | /    )  )
 ∪    (  \
       \_) 
我很耐斯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。








是直到傳入美國的貼圖討論版4chan後,才逐漸地被加上有戀童癖的設定。
所以往後,這隻熊就被扣上戀童的惡名了。
甚至還有警方呼籲小孩子不要靠近這長相可愛的卡通熊
海岸聖路易奧比斯波縣(San Luis Obispo)警察局認為,Pedobear已經被意圖非禮兒童人士採納作為象徵物。
因此特地向大衆發出公告,留意網路上和現實生活中是否出現 Pedobear的圖案。
若是發現,那可能就會有代表意圖非禮兒童者的存在。
像某一年夏天時,有一位男子在聖地牙哥漫畫電影大展中打扮成Pedobear發糖果,結果遭大會工作人員趕走。((他只是想發糖果

以上就是這隻可愛熊熊的來歷,也呼籲各個蘿莉們!以後生活要好好小心這隻熊喔!
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是這樣...

    第一次看見這隻熊熊就覺得它長得很有趣!

    謝謝你詳細的解說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詳細的解說

    回覆刪除